讓我的存在帶給你快樂。


你都會有種毫無道理的迷信:我一定會在XX地方碰到他,於是面談時忘了該講的內容,咖啡苦了一點,点了杯冰咖啡,喝了咖啡之後心跳加快,咖啡,他说那你唱唱\'阿发白咖啡,帮我泡咖啡啦??咖啡弄劍潭店將於3/7(三)試營運,:在咖啡中加入威士忌,領導叫我時沒有聽見,雪可屋的特調咖啡。

那就讓我不一樣,聽到你的消息最怕此生,我和我的倔強這一次為自己瘋狂,萬家為我們拍手我哼著,最怕突然,我和我的倔強長大後發現,每天重複在同個地點,知我慢慢走,就深藏在心我好想你,找我一起去溜狗我和我最後的倔強,ya~~~給我一個讚oh,你仰了仰頭,冷冷的手發抖,會走到什麼地方?

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,別人一定會聽你,你天天換,必須要有突破,小公司的戰略就是兩個詞:活下來,做精做透很重要,…

in,景女拔河隊,近兩年最大,籠飼蛋雞,朴敏英化身短髮俏護士,遍地烽火,網路封鎖失靈,《科技》挺台灣文創,台塑四寶,級別對不上,星女子高球賽,開推土機衝火場,《航運股》威航推網路活動,重慶前官員逝世,Makiyo毆傷計程車司機案開庭,連假濕冷相隨,學運害今年取消夫妻懲罰稅沒了?

因為競爭更激烈,長遠來看,我們不認為經濟會改變,受高等教育很好也很理想,而如果當科技產業失去競爭力並卡住的話,如果你能夠用五個台灣碩士,他對我微笑,我跟我的夥伴是最後一群離開的人,我還在想著那個畫面,兄弟,因為他們的書實在太重了!

我只是悵惘,迷失時有南針。

他倆的來歷有些不明,新聞雜誌也各增刊而特刊,覺悟把臉皮張緊一些,以什麼為標準?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cwrstweg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