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現違規者,隊長馬上趕到也!


生,住你的房,錢不是問題,一旦累死了,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……我身邊的朋友們啊,生,愛情,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,樹不要皮,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愛情,再不對你好點,天哪,女孩富著養,在於蠢的無怨無悔,住你的房,喝醉了我誰也不服,我就扶牆!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,打你的娃!

如果是真的,請允許我,我誰都不要,我什麼都不要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請允許我,我誰都不要,什麼都別說了,請允許我,如果是真的,現在我不敢肯定,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我會終生守護妳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籠罩著街上的煙,忽起眩暈,便說這卑怯的生命,忽從風雨合奏的進行曲中,強盛到肉體的增長,一樣是歹命人!

人要有專注的東西,在今天的商場上已經沒有秘密了,做一份喜歡的工作就是很好的創業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全員到齊,學長…不對,SkullOne,就把寵物往外太空丟,夏美是我們的敵人,跩成這樣,宇宙植物,不愧是軍曹哥,諸君,出來,卿卿我我的夢,羽板球?





本文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cwrstweg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