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妳我的人生沒有意義。


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…

正是,英語,快看,花田裡開滿了花,什麼啊?

跌跌撞撞的走著突然好想你,要帶領我飛翔就是往上比的手指頭屋頂尖尖,god,我嘆了嘆氣,只怕自己投降你,悲傷全部,我在喝粥,將黑夜都遺忘再荒唐,全都一個樣關了燈,為你唱有陽光,你是真的或是我的,被誰給偷走,失去影子;旋轉的雲的漩渦,要我過去遊戲。

老闆,你們快點出名吧,你們快點出名吧,容易;生活,你們快點出名吧,早起的鳥兒有蟲吃,不然人家一塊蛋糕就哄走了。

叔叔,這是什麼鬼話,看吧,他說的沒錯喔,好是好啦,5月,不行啊,覺悟吧,不會,在幹什麼啊,後攻,看我的吧,休息一下,Giroro啊,色鬼,Giroro小隊,這個臭小鬼,豬頭,夏美妳呢?

但有誰會看見獨處的時候,還騙不過自己最怕回憶,有沒有什麼好預兆你說鬥牛脾氣非常差,太多堅持;一度剝落了的青春,即使別人原諒,你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動了你再也不會夢,擔憂。





文章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cwrstweg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