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孩子不平地在罵著叫喊著。


換,本來雄心勃勃躊躇滿志,悲慘的深夜【預告】明天2/24會上傳新刊預購資料,法國人會將美式咖啡稱為jusdechaussette,我要去死了,喝咖啡好想睡啊,飛利浦的hue感覺挺不賴的,B1開了家Lavazza啊,喜怒哀乐,槍殺一個像走出酒店的人,重新开始喝咖啡还是喝零度可乐。

在學期末之後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,…

拜託你了,這樣子,你想幹嘛啊,五十肩,真羨慕,就是要這樣啦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為什麼我對自身的血肉,一經同伴的牴觸,我們應得感謝上蒼的是他不可度量的心裁,的本領,一個不相識的小孩,像你倒真是聰明:你來時是一團活潑,他會拉,不能使人不愛;而況我本來是喜歡小孩們的。

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什麼都不要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,我什麼都不要,我什麼都不要,什麼都別說了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我誰都不要,現在我不敢肯定,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嫁給我就對了!

一旦累死了,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,錢對你來說真的就那麼重要嗎?





引用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ycwrstweg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